хιαosι:
All because HIM ♥
❀ Http://xiaosi96.blogspot.com: what i want to say : -->
Photobucket

~ ♥ FOLLOWERS ♥ ~

Photobucket

2011/11/1

what i want to say :

 REAL GIRLS ARE NOT PERFECT
PERFECT GIRLS ARE NOT REAL

:)  
 


Damnnnnnnnnnnnnnnnn LOV3 AVRIL LAVIGNE !


有没有这样的一首歌
就让你 想起我
想起了
属于我们的回忆

第一次含着眼泪 选择
虽然舍不得
却固执地
去寻找 全新的生活

也许我要的只是
一个理由
去宽容了彼此的心
哪怕是借口
直到最后一秒
你才忽然放开我的手
给了我一个离开的理由
没有力气 去拯救

直到最后一秒
你才紧紧握住我的双手
却在分开了以后
才明白爱不一定要拥有

每当你走向我
会不会想起我
想起了
那段回忆


我和你 都看不透 猜不透
要自由 更渴望长久
得不到 不要乞讨

而你转身拥抱了她
我口头说不爱
却只是心里无力的等待

我相信我可以把你忘掉
我相信我更可以微笑 去面对
下一个 拥抱 :)

你过得很好我无须打捞

眼泪不算什么
、重要的是
我们都过得很好

你只是受不了爱的诱惑
投向了她

或许是她比我还要适合你
也或许另一个他更适合我

不难过 更希望你快乐
是时候清楚干净
留恋什么
我们都不是都向更好的未来走去吗?
只不过身旁不再是你

谢谢你让我领悟
谎言有多恐怖

无所谓
我并不怪你
是你让我学会了这些
我也不会用可悲的眼泪乞讨
那不是我

以其用眼泪证明有多爱
不如用微笑证明受得起伤害 :)

谢谢你。

不再联络 等待心房空

我们不是陌生人
却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还是朋友 :))

我不怕 和寂寞再和好

很快的我们会再次用微笑见面
他 会陪着我。:' )